close

謝謝你曾經那麼愛我,我也曾經那麼愛著你,甚至你被判我時,我還是那麼愛著你希望你有一天會回頭,

我卻一直幫著你一直說服自己,但我等了又等卻只是傷痕累累,而且是越傷越深,你永遠不知道那種感覺,

測底讓我死心是因為你對某個人說著我種種的不好,

那可是傷到我的自尊了,因為你想要怎樣我都配合你,但你卻把我說的那麼不堪

我也等過你,我也問過你要我等你多久??  你說你也不知道,

曾經你說你要和我結婚,但我在一次問你時,你卻說你自己都顧不得了,也不想結婚了

在種種負面的否定 不確定的答案,一直告訴我,我的等待是錯的也該死心了,

而且所有的聲音都告訴我  別再傻了 別再傷害自己了  我們真的好心疼你,

我崩潰過 我失眠好一陣子,但你不曾理會 也表現的那麼無情

你前幾天對我說的那些話我很感動,

我也曾想過在回你身邊,但那種不安 狂找人  不接電話  要狂查你  怕你劈腿  那種感覺真的讓我好害怕,

我好不容易終於走出來,真的不想再來一次,不然我真的會瘋掉你知道嗎??

你已經不是我當初認識的那個妳,這幾天你一直打給我,不管有沒有號碼,打來妳接起來妳就掛掉,

但不管幾通我還是會接起來,除非我真的累到頭痛到不行又怕吵到我妹所以沒接,

我大可觀機會不接,我會這麼做是因為我知道你的痛苦,我也希望不要做到讓你更痛,

因為這樣的情形你對我做過  我知道那種感受,我只希望就算不是其情人  也可以是朋友

也許和我當朋友會比當我男友好吧!!  這也是你曾說過的  你覺得當我朋友比較好

可是你現在卻對我說  朋友有什麼用(對你來說)

這幾天來你對我說的話,說真的有的聽起來真的還蠻難過的,因為你盡然可以這樣誤解我 對我說話卻又那麼尖酸刻薄

你對我的要求真的讓我好為難,在我放下你時  我告訴自己我要找一個愛我比較多的人這樣我才不會愛的那麼累

但這個人真的出現了,他的外表沒你那麼優,但我相信他真的很愛我,

現在的他不能像你之前買有牌子的東西給我,但對我還說者只是其次  因為我要的是安心 不旁煌的心

現在我說在多對你來說根本也沒用,只是讓你對我說的話越描越黑,

現在的我只能這樣,我相信你要女人哪會沒有??

也許你要求跟我復合只是一時的吧!!因為你曾經也是這樣,

一邊說忘不了我  說我最好  最適合你  但卻跟著另一個女生在一起,

目前的我真的只能這樣了,也希望妳快走出來吧!!

真的謝謝你曾經那麼疼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blue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